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冬运中心开展“七一”节前安全生产大巡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交通行车、疫情防控、反兴奋剂、消防、赛事活动等方面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整治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迎庆“七一”建党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冬运中心于6月24日--29日,开展了“迎七一、防风险”安全生产大巡查。

此次大巡查由4位中心领导带队,抽选12名科室工作人员,分四个小组奔赴张家口崇礼、承德坝上、保定涞源、邯郸馆陶等运动队驻地,采用实地现场检查和视频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心16支运动队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用车、队伍管理、反兴奋剂、枪弹管理重点工作领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了所有队伍全覆盖,安全巡查无死角。

为了保证扎实有效开展本次安全生产大巡查,中心制定了安全巡查工作方案和检查登记表,各巡查小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突击督导检查,针对检查出的各类问题和风险隐患当场提出即期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巡查,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切实抓实安全生产、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高质量训练备战创造了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3.png

高山滑雪队检查记录表

图片4.png

中心主任孔祥瑞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

 图片5.png

中心副主任王东、庞晓健对短道速滑队训练安全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6.png

检查自由式/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体能训练器材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