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 > 最新资讯 >

2022年邯郸市体育消费季启动

6月26日上午,以“新邯郸 新体育”为主题的2022年邯郸市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暨青少年体育运动护照发放仪式在邯郸市环球中心美乐城真冰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320.jpg

邯郸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林学,邯郸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处长李炜,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贾树刚,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张利民,复兴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王平,环球中心美乐城商业经理孙丽桃出席此次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及省体育局工作要求,优化体育消费环境,促进体育消费及全民健身运动。本届消费季由邯郸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承办。携手全市体育企业共同开展本次体育消费季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63306.jpg

本次体育消费季以全市青少年为目标群众,面向全市中小学发放“青少年体育运动护照”,本次体育消费季活动共吸引全市十五家企业参加,涵盖体育健身、体育培训、体育用品等各类体育相关行业,推出优惠折扣,满减满送等优惠项目。


据悉,这是邯郸市体育局连续第三年举办体育消费季活动,活动宗旨在于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动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形成充满活力的体育消费市场,增强体育市场发展活力,掀起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