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游跳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游跳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立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立彦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领会张泽峰局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好张泽峰局长为我们学习党史讲授的“第一堂党课”,认真开展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备战参赛任务,以昂扬姿态、务实作风、过硬本领启航新征程、谋划新篇章。

刘立彦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讲究学习实效,推动工作发展;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中心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制定学习方案,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奥运、全运取得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中心班子成员,在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