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最美体育人 > 教练员 >

刘凤忠


我是承德市兴隆县北营房中学的体育教师,我叫刘凤忠。

我93年来的这个学校,当时学校也是破烂不堪的,就在建设当中,队员也是一批批的在慢慢往里投入,我这个就是,我也是早晚的泡在学校训练。

原来这地方就是我们跑道和操场,现在都挖开了。

我们寒暑假还有周六周日从来没休息过,我们基本上。除了有事儿也是极个别时候,都在投入训练。

我们这一年培养运动员,我自己也数不清了,反正是上大学的有很多,专业运动员(进入)国家队也很多,各省市队的就更甭说了。

别人在睡觉,我们在训练,所以,大家这个吃苦精神是有的,但是你还没见过最拼搏的人,只有最拼搏的人你才能看到看到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什么?就是努力每一天的结果!

我这一生中比较崇拜的就是保尔柯察金的话,就是说当你这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不因为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是我比较相信的一句话,我是承德市兴隆县北营房中学的体育教师——刘凤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