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普法宣传片】河北省体育局体育法制系列宣传片之《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

【普法宣传片】河北省体育局体育法制
系列宣传片之《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

为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学习更多法律知识、培植深厚法律意识、树立正确法治观念,省体育局拍摄制作了系列体育法制宣传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2020年3月27日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中予以通过共七章五十五条。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提供了重要法律保障。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首次为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提供法律保障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拟于12月份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

行动起来吧,相信随着全民健身热潮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我们奋斗追梦的中国人,眼会更明亮,血会更滚烫。让我们共同迎接着一段又一段健康中国征程的开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