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2022年河北省冰雪体育教师培训邯郸站落幕

8月15日,2022年河北省冰雪教师培训邯郸站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项目包括陆地冰壶、轮滑和滑冰,共有750名邯郸地区体育教师参加。

1660703962432469.png

培训采用理论+实践技术的方式,内容包括青少年运动心理知识、青少年运动损伤的康复手段、冰雪专业相关知识以及技术技能等。

1660703980773926.png

此次邯郸站培训自7月29日开始,通过三期的培训,学员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更新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冰雪教师培训,使他们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理论、沉淀了知识、增长了教学技艺,掌握了一定的冰雪知识、专业技术技能,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在学校传播冰雪运动知识,丰富冰雪校园文化,培养冰雪运动后备人才,为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