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国乒小将在正定基地全力备战“亚少赛”

后备人才培养是中国乒乓球保持长盛不衰的重要基石,中国乒乓协会历来高度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目前,国家二队、国青队正在正定基地备战将于9月1日——9月6日在老挝举行的2022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无论是集训备战比赛,还是征战归来调整休息,对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来说,正定基地都是他们熟悉的家,也是他们拼搏路上的好伙伴。为迎接队员们回家,让队员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基地提前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工作人员提前对训练场馆进行彻底清洁,确保给队员们带来优质的训练体验。基地后勤保障部门提前做好了设备设施和卫生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此外,基地还提前组织员工进行了技能提升培训,确保为队员们提供最细致和周到的服务。

今年以来,在省体育局及乒羽中心坚定支持下,基地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先后圆满完成国家二队开年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保障工作,三、四月国青队集训保障工作,六月、七月男二队集训保障工作。正如国家乒乓球男二队领队陈振江所说:“来到正定就是回家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