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财务产业中心组织开展 第十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3月18日,财务产业中心组织开展第十周“理论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议要求,对待腐败问题要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要强化正风肃纪,形成“不敢腐”的震慑。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奢侈浪费和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加强对公车使用等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对于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形成震慑力。二要强化履职监督,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防止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如在政府采购方面,加大审核力度;加大财务管理和资金使用的监督,确保资金使用的合法性和规范性。三要强化思想教育,培植“不想腐”的自觉。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廉政教育和思想引导,通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廉政观影、典型案例宣教等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更加清朗的政治生态,不断从正风肃纪、履职监督、教育引导等方面入手,持续在深化“三不”机制上精准发力,为“清廉体育”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部分篇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