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举柔中心传达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9日上午9点,体举柔中心召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体育局、省扶贫办《关于深入实施体育扶贫工程的意见》和全省体育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张泽峰局长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省体育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对2019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于全省体育工作,特别是竞技体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张泽峰局长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全面贯彻张泽峰局长对于提高政治意识、强化风险防范、提升竞技体育水平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张泽峰局长提出的“12358”工作思路,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队要深刻领会全省体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体育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张泽峰局长提出的“强化五个保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弘扬体育精神,营造狠抓落实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省体育局的带领下,坚持业务、党建齐抓共进,大力推进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树正气、强队伍、善团结、求突破,创新思维、科学训练、克服困难、誓夺金牌,全面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