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竞体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竞体处召开处务会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何文革副局长出席并讲话,高旭东处长主持会议。

何文革要求,竞体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运会、省“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河北竞技体育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肩负的职责使命、面临的压力挑战,创新思路、创新方法,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文革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会议提出的“一二三五八”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深刻理解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负责的工作事项摆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谋划、推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要切实抓好任务落实,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已经非常明确,明确了时限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会议要求,再次谋划、细化分管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如建立局领导包队制度、成立夏季项目备战工作办公室、组建复合型保障团队等,尽快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泽峰局长讲话的学习,将思想认识、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统一到局长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一二三五八”总体工作思路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会议要求,思考河北体育工作特别是竞技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发展的阶段,工作中优势和短板,对存在的问题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未来发展目标要有坚定的信心。要根据局党组议定的大事要事,高标准谋划自己分管的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要求、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表示,会议讲话站位高、思路清、内容全,为扎实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指明了方面、鼓舞了干劲、坚定了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在体育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