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冰壶进校园”体验课在石家庄圆满结束 邯郸等9市区即将开课

“冰壶进校园”体验课在石家庄圆满结束
邯郸等9市区即将开课

3月15日,随着石家庄行知小学陆地冰壶体验课的结束,2018-2019雪季“冰壶进校园”活动石家庄站课程全部完课,接下来将转往邯郸、邢台、沧州等9市区授课,预计到3月底完成活动所有课程。

陆地冰壶体验课是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开展的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小学生通过学习体验陆地冰壶,达到普及冰雪知识、培养冰雪运动的兴趣,进一步推动冰雪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

据活动承办方现场负责人表示,“冰壶进校园”体验课自2月21日开展以来,目前已完成石家庄30所小学的授课,接下来将开始邯郸等9市区的课程,通过这项活动,师生们了解到冰壶的知识,增加了对冰雪运动的认知,培养了冰雪运动的兴趣。石家庄市直接参与授课达到1800余人,并引起了多所学校的重视,都表示要开冰壶课程。

据了解,活动共选定省内48所小学,范围涵盖石家庄、雄安新区、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活动周期2个月,并将直接或间接带动参与8000-10000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