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传达贯彻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18日,摔拳跆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部署了2019年中心的重点工作,提出五个努力方向:一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强化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中心备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全方位抓好西安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提升四个项目竞争实力,努力建成在国内外大赛中具备争金夺银实力的高水平运动队,年度全国比赛争取优异成绩;三是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始终坚持反兴奋剂的高压态势,力争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四是全面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对重点运动员的训、科、医等方面进行重点保障,为运动员取得最佳成绩提供最佳条件;五是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全力备战二青会,认真组织省青少年比赛和苗子集训,确保各项目后备人才的数量和质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