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活动启动

2020年9月8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在省会石家庄启动,在石家庄电视塔搭建的线上培训演播室,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赵斌老师正在为全省的36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公共基础知识的线上教学。

据了解,此次全省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提升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素质而举办的一次全省性的大型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9天,自2020年9月8日开始至16日结束。全部采用网络在线培训的形式进行,培训项目涉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基础知识、广播体操、健身气功、毽球、空竹、健身瑜伽、柔力球、幼儿体育、户外运动等9门课程。健身气功项目各市分别组织50人参加;广播体操、毽球、空竹、健身瑜伽、柔力球、幼儿体育、户外运动7个项目,各市按项目分别组织30人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基础知识要求所有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都参加。

据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赵捷介绍,为了保证培训的效果,我们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有较高的自律性,按照培训整体部署和各培训班群的具体安排,参培学员进行线上打卡,完成网络直播学习,对完成打卡学习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