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慰问抗战老同志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通知精神,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有关活动方案〉的通知》(冀办发〔2020〕12号)要求,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对体育系统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据了解,目前省体育局有张瑄、李婕、习玉珍、李英4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带着局领导的诚挚祝福走访慰问老同志们,并发放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状况,积极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老同志们对省体育局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衷心希望河北体育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