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省运会预赛射箭项目裁判员开展赛前培训——全力保障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省运会预赛射箭项目裁判员开展赛前培训
全力保障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室外)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射箭室外项目)比赛项目的筹备工作,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8月3日-4日,参加比赛的裁判员在承德体校、承德一中体教融合校区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竞训科负责人王翀主持,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石杰,担任本次比赛仲裁的资深国家级射箭裁判、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裁委会主任樊卫平,资深国家级射箭裁判、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裁委会副主任李长顺,资深国家级射箭裁判、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裁委会副主任郭秀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20余位优秀年轻裁判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石杰对授课的三位老师和参加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各位裁判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裁判服务质量,确保办赛安全,练就过硬业务水平,为河北射箭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郭秀礼、李长顺、樊卫平分别就射箭最新规则、比赛场地布置、比赛中的典型案例等内容,为各位年轻老师进行分享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裁判员以积极向上的热情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省运会射箭预赛开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