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2年河北省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领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8月8日下午,2022年河北省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领域交流活动在邢台市信都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各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安晓红、副主任谷乾,邢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大鹏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王智向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理论·实务》的专题授课。王智从新时代新阶段社会组织党建的新形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怎样做好党务工作、党支部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社会组织党务工作的实务解析等五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式方法。

广大与会的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指导社会组织自身发展有很大帮助。

授课活动前,各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集体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聆听讲解,感悟抗大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民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对省级体育协会加强监督管理的意见》要求,和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大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的工作部署,近年来省社体中心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意识形态领域交流活动,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对党建工作日益重视,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显著提升。今年,省社体中心还将组织召开河北省省属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的总支部成立大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化为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