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2022年全民健身日 > 精彩活动 >

【全民健身日】石家庄5公里大众跑欢乐开赛2022年全民健身日线上马拉松同步开启

2022年的8月8日,恰逢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当日,2022全民健身日野人体育5公里大众跑在石家庄市裕彤体育场举行。

赛事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因地制宜线上线下结合办赛。线下赛规模88人,仅限石家庄常住人口参赛。赛事当天,选手们在跑道你追我赶,用汗水刷新新速度,展示蓬勃向上的运动风貌。

同步开启2022年全民健身日线上马拉松,项目设置5公里 / 10公里 /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马拉松 (42.195公里)四个组别。无法参加线下赛事的路跑爱好者可在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15日,任意时间地点完赛报名项目,上传路线截图至系统即可。

(线上赛报名链接)

赛事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扩大参与人数,让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让更多人变成运动爱好者、参与者。

野人体育6年深耕运动领域,运营赛事超过100多场,服务近百万运动人群。作为河北本土深耕多年的体育从业者,野人体育以体育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将企业发展融入到全民健身战略大局,紧跟时代脉搏 ,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