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体教融合 > 工作动态 >

2022年“奔跑吧·少年”承德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8月8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承德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别在隆化县奥体中心和隆化县一中正式开赛。

作为本年度市级青少年首个比赛项目,共设置初中组和男女小学甲组和乙组,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市直属学校的31支代表队、181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年龄从6岁到14岁不等。比赛共有68名领队和教练员参与,28名裁判员执裁。

赛场上,小选手们身穿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每一次较量都严谨认真,全力以赴地发挥,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此次比赛是推进承德市体教融合工作进一步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承德市乒羽项目发展的具体表现。

这次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拉开了本年度承德市青少年比赛的序幕,它将进一步促进承德市青少年乒羽项目的开展,通过此次比赛,更多、更优秀的乒羽项目后备人才被选拔出来,壮大承德市乒乓球、羽毛球队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