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深化党史教育 强化理论武装 >

深学党史 缅怀革命烈士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田径中心开展 “清明祭英烈”暨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深学党史  缅怀革命烈士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田径中心开展 “清明祭英烈”暨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田径中心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常怀英烈情怀,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 “清明祭英烈”暨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哀悼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马领誓,全体党员许下铮铮誓言,再忆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赴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上了一堂“别样”的党史课,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同仇敌忾、英勇顽强、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斗争精神。

刘晓马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理解,要善于学习总结,从历史中获得启迪,结合新时代赋予体育人的使命责任,淬炼思想,锤炼作风,砥砺永远奋斗的品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双备战”任务融合推进,与当前开展的“两个专项行动”和全面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统筹推进,坚持“三从一大”的训练理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树立为国争光意识、规矩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营造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备战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