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深化党史教育 强化理论武装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上午9时,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2名党员干部代表到河北博物院参观学习。

学校党员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展览,展览重点展示了河北军民在晋察冀、晋冀鲁豫两大敌后抗日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讲述了八路军发起的齐会战斗及著名的百团大战等战役,描述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的地道战、地雷战、雁翎队等战法战术,讴歌了无数英雄模范和群体的英雄事迹。

在陈列展厅内,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的兵器、一份份翔实的史料,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

此次参观给学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