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杨慧同志到省体育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4月1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慧同志到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慧一行参观了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运动员体能训练康复中心,并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杨慧充分肯定了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统筹协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踊跃跟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要立足实际,打造体育特色,发挥体育系统的独特优势,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民生实事、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梳理列出项目清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在学习中积极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促进河北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勇气担当和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