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四史”提精神风貌 增“士气”创水上佳绩水上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运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将“四史”宣传教育与提升运动员出征全运会精神面貌深度融合,9月2日下午,水上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运会动员大会,中心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参会。

会上,中心办公室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四史”理论,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分析总结。通过对“四史”的主题、目标、主旨的深入学习,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明确了奋战目标,凝聚了奋进力量,树立了必胜信心。

在随后进行的动员大会上,中心主任赵志斌强调,一是看到进步、感恩付出、树立信心、不负韶华。四年一周期的全运会马上开战,四年苦练的成果就要接受检验,过去的四年,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辞辛劳、全情投入、全身心付出,在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意志品质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河北水上项目整体实力有了进步与飞跃。在接下来全运会比赛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守岗尽责,所有人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打好这次全运会,用最好的成绩感恩无悔的青春韶华。二是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及全运会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纪律,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持“零容忍”态度,瞄准“零出现”目标,精准细致做好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体育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河北水上在陕西全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三是轻装上阵、顽强拼搏、团结协助、创造辉煌。平日的努力和付出给了大家信心和底气,希望大家轻装上阵、树立信心、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希望出征的战士们将手中的桨艇化作战场的刀剑,充分彰显水上健儿“奋楫扬帆、乘风破浪”的气势与风采,全力以赴投入到本次比赛中,用过硬的竞技水平、优良的队伍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次参赛任务,实现成绩突破,创造水上历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