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8月27日下午,法规安监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河北省博物院,参观了“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以“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为主题,分“慷慨燕赵、浴血新生”“艰苦创业、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富民强冀”“团结奋进、走向辉煌”四个部分,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燕赵儿女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各类资料,回望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深感震撼、深受教育。法规安监处党支部书记封岳强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开创“十四五”时期河北体育发展新格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与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中,不断推动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