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反兴奋剂 > 工作动态 >

体举柔中心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

8月31日上午,体举柔中心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队领队、教练员和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运动队要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反兴奋剂管理办法》中的各项规定并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贯彻“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反兴奋剂的三严方针,教育引导运动员拿干净的金牌、拿风格的金牌、拿道德的金牌,确保中心各参赛队伍在十四运会期间不出现任何兴奋剂违规事件。

会议强调,各运动队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反兴奋剂责任体系;二要扎实做好参赛反兴奋剂预案工作,预案要包括赛前、赛中、赛后各项事宜的具体安排,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强化运动员食品、药品和营养品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三要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自查自纠,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态度,对出现的违规事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