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训练作风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训练作风及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备战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科室领队负责人及运动队各班教练、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省体育局印发的《反兴奋剂工作“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及《运动队训练作风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完善中心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中心主任蔡亚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根据局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我中心的专项治理方案,以科室、项目班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对方案中各自所负责的内容及各项程序了解透彻并熟练运用二是要理清责任,明确工作流程和责任人,分工负责,分层落实,构建责任清晰、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三是要建立整改台账根据我中心的项目特点,对照省体育局台账模板,对我中心台账进一步细化整合,认真研究分析中心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形成问题清单,以时间为轴列出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完成时限以及责任人四是注重过程管理细节管理把操作性强的工作流程,如运动员请假、网购和快递、药品使用等纳入到钉钉平台进行逐级审批。五是坚持“一赛一方案”,紧扣赛事需要,根据赛事性质与特点分类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六是要加强督导与问责,明确督导内容、督导频次和督导标准,帮助各科室、运动队完善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整改不力、效果不明显的进行严肃问责。七是将两个专项治理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奥运会、全运会备战相结合,进一步改进训练作风,不断提高运动队竞争实力,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