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奥体中心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奥体中心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一线战“疫”生动事迹中,自觉对标正向,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精神,践行榜样典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忠诚履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奥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驻奥体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