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外联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6月14日,外联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省体育局第一指导检查组列席了会议。

外联部党支部书记安晓红首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她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战略性、全局性的高度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单位实际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理论,提高理论素养,加强队伍思想建设,重点做好“学”“激”“改”“实”“浓”五个方面的工作,扎实抓好各环节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另外,为了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外联部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由安晓红任组长,邓志辉、张立萍任组员,负责教育活动的整体实施。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孙文良对外联部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强调,要紧紧依靠党支部开展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客服畏难情绪和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尽职尽责,为建设“体育强省,冰雪强省”做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