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8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副主任韩艳丽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新换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张绰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靳振收,成员梁军、吴琰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主任魏新换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既是一次鼓舞全党的总动员,也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围绕省委“3689”总目标和省体育局“12358”总体部署,推进工作落实。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力戒学习上搞形式、走过场,调查研究上不求真务实、不解决实际问题,检视问题上大而化之、避重就轻,整改落实上虎头蛇尾、久拖不决等问题;坚决杜绝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行为。要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体育报国、为国担当、为省争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要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确保武术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大力推动武术中心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呈现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崭新气象。希望河北武术再铸辉煌!

张绰庵同志在听取了武术中心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中央、局党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确保活动见成效。三要抓实四个贯彻始终。四要坚持好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结合武术中心工作实际,主要在竞技武术多拿金牌,群众武术多创品牌,培养后备运动员梯队建设方面抓实抓细,使主题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会上,中心副主任胡锦芝宣读武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党员、工作人员、教练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