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结算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3月18日,结算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泽峰局长在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主任赵艳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局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我中心要紧紧围绕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12358”总体战略布局和“六个必须”工作要求,发扬“严字当头,规范管理,实干为本,做好服务”的精神,使今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强调,结算中心作为全局财务服务后勤保障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财务工作。在财务管理和服务方面要切实做到: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化制度执行力,自觉做财务工作的“守纪人”,三要强化服务意识,自觉做核算单位的“贴心人”,四要强化队伍建设,自觉做履职尽责的“领头人”,真正做到为核算单位管好财、理好财、服好务。

2019年,我们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助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