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冰雪活动主题课程进校园 学生公开课在瀚唐和雅小学举办

河北省冰雪活动主题课程进校园学生公开课
在瀚唐和雅小学举办

3月22日下午,河北省冰雪活动主题课程进校园(电影学堂)学生公开课在石家庄瀚唐和雅小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播放主题电影和视频授课并穿插现场讲解的形式,寓教于乐,寓教于学,让学生们在欣赏冰雪运动电影的同时,学习了解冰雪运动常识,吸引和带动他们爱上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

老师提问

活动现场播放了冰雪运动主题电影《飞鹰艾迪》,影片讲述了英国著名跳台滑雪运动员,迈克尔·爱德华兹为参加冬奥会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真实故事。学生们在了解此项运动的同时学习了男主角的拼搏精神。影片结束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和提问,整堂公开课气氛十分活跃。

学生们认真观看影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河北省11个设区市、雄安新区、定州及辛集的500多所具备视频授课条件的小学,让冰雪运动通过“电影学堂”形式走进校园,走进学生身边,在普及冰雪运动常识的同时,让学生们感受冰雪运动影片带来的快乐,激发学习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