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3000余人康巴诺尔草原放飞梦想

    8月8日至10日,由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政府承办的“中国·康保首届草原风筝友谊赛”在张家口举行。开幕式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以及3000多名风筝爱好者。
    来自潍坊、哈尔滨、南京、青岛、济南等地的15支专业风筝队进行了放飞表演,并配以带有张家口地方特色的“威风锣鼓队”、“康保风舞蹈队”的歌舞表演,给整个会场营造出“天空有风筝,草原有歌声”的浓厚氛围。
    为期3天的“中国·康保首届草原风筝友谊赛”共有八项主题活动,除了开幕式、专业风筝队放飞表演,还有冀、蒙、晋、陕四省区及康保二人台优秀剧目专场演出;张家口、保定驻康保公司企业等17支参赛队进行风筝友谊赛;举办以摄影展、书画展为主题的文化活动,以土特产展、肉石展为主的商贸活动及项目签约仪式;风筝友谊赛闭幕式(颁奖)及万人风筝放飞活动逐一亮相。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