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

航空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和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

3月2日下午,航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并学习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会议由航空中心书记岳岩主持。

岳岩传达了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他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正确导向,通过局官方网站等平台营造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航空中心更美好的未来。

岳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历史是一面镜子,它能真实映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信守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理念,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