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争做表率、提升本领、推动五创、力争实效——武术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争做表率、提升本领、推动五创、力争实效
——武术中心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3日下午,武术中心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科室人员、运动队领队、教练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是一个重大举措,是省体育局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个有效延伸,是省体育局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延伸;是一个有力提升,活动开展是对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一次整体的提升。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打造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业务素质精,干部队伍强的过硬队伍。

会上,中心主任魏新换强调,“学讲谋干做”是一个有机整体,既相互贯通、相互促进,又有一致的目标指向。中心每一位同志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紧扣实际,围绕中心、促进工作;武术中心始终要把该项工作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相结合,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根据五创目标和十八个具体活动,制定中心活动方案。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积极表态发言,将结合武术工作认真谋划,积极组织落实“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营造争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干事氛围,力争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