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竞技体育处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竞技体育处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3月24日上午,竞技体育处召开了“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会议精神。会议由竞体处负责人裴海深主持,赵玉兰、张竞、牟峻利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是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竞技体育上层次上水平的有力抓手,为实现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把握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重大意义,做先行者和领头人,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创建力学笃行的学习型处室,实干型处室。二是围绕全局12358工作思路,结合竞技体育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方案,以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备战训练工作有序进行,扎实推进。三是细化“学讲谋干做”活动内容,梳理竞技体育相关的创新理论、业务政策、法律法规,对照18项具体措施,边“学”边“讲”,边“思”边“谋”,边“干”边“调”,保障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好此次活动。

会后,处里同志积极表态发言,为保障学习成果,办好“学讲谋干做”活动献计献策,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