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选手在陆上赛艇马拉松中创造新纪录

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的2024陆上赛艇马拉松于3月16日圆满落幕,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队伍再获殊荣,创造两个新纪录,打破了一项全国纪录。

图片

陆上赛艇马拉松是全国性的赛艇盛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陆上赛艇爱好者参加。本次赛事通过“中国划船”APP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同步举行,共有全国233名选手在陆上赛艇女子马拉松、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陆上赛艇女子半程马拉松、陆上赛艇男子半程马拉松、陆上赛艇6人混合小团体接力以及陆上赛艇10公里等6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中,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七位选手在6个项目中与全国选手比拼。其中董爱珍和武连雨分别创造“女子和男子十公里Y60-69轻量级”的全国纪录,刘东辉突破并创造新的“男子十公里Y50-59公开级”全国纪录。

陆上赛艇马拉松比赛是每年一次的全国性水上群众赛事,在赛事持续开展的四年中,陆上赛艇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认可,并积极参与其中。在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的不断推广和队员的持续参赛中,广大市民开始了解“陆上赛艇”,爱上“陆上赛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