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省残运会飞镖、射击赛场精彩不断

10月12日,河北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在石家庄市射击运动学校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唐山代表队的许建杰以246.4环的总成绩摘得金牌,来自保定代表队的王拥军以1.0环的差距遗憾摘银。

之后进行的混合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有一位老将已连续参加了5届残运会,他就是来自邢台代表队、今年62岁的李杰,他也是本届残运会年龄最大的运动员。此前,他在省残运赛场上已经拿到了5金4银3铜的成绩,此次,他又收获了一枚银牌。他表示,一方面因为年龄,另一方面其他选手本就实力不俗,加上自己作为教练,平时上场机会不多,所以本届比赛成绩有所下滑。值得一提的是,李杰虽然下肢残疾,但他坚持在比赛中站立射击,表现出了一名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力。

此外,个人飞镖比赛在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分站姿飞镖和坐姿飞镖两个组别,采取三局两胜制。

据悉,本次比赛靶盘与地面距离严格按照国际比赛要求设置,站姿靶盘中心距地面1.73米,坐姿靶盘距地面1.37米。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