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沧闭幕

8月24日晚,为期5天的河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沧州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河北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崔晓辉、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团颁奖,沧州市副市长李克良、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出席了闭幕式,河北省民族宗教厅文教科技处处长耿栋良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产生89枚金牌。沧州市圆满承办了本届赛事,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组委会副主任、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本届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检验了我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发展水平,十一届精彩、节俭、安全、圆满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随后的授旗仪式上,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接过了下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2022年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秦皇岛时间。

随后举行的文艺展演,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