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2017年河北省水上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举行

      为了加强我省水上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为第十四、十五届全运会梯队建设打好基础,10月10日-25日,2017年河北省水上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在石家庄市水上中心举行。
      本次集训历时15天,共有71名运动员、8名教练员以及2名领队参加。这是2017年水上项目举办的第二次优秀苗子运动员集训,本次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均为8月份省年度锦标赛后第一次苗子集训中所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
      集训期间,教练组以省队派驻的教练员为核心,各市选调的教练员为辅,按照省队主教练提供的训练计划开展工作,各市队员通过15天在一起的团结协作,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教练员们朝夕相处相处,互通有无;大家相互学习交流,训练、生活均有序进行,集训时间虽短但效果显著,运动员专项技术和能力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省队教练通过此次集训更加直观的了解每名运动员的特点,基本确定了下阶段进入省队人员的名单,有效促进了我省水上项目的发展,夯实了我省水上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和十四、十五届全运会梯队建设基础。(通讯员 王东)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