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中甲、五超赛场,石家庄双雄双双传来捷报

中甲|石家庄功夫迎赛季首胜

2024赛季中甲第3轮,石家庄功夫开赛三连客的最后一场,最终石家庄功夫凭借上半场最后阶段姆拉登的单刀破门和下半场开场阶段汪嵩的破门,客场2-1战胜江西庐山取得赛季首胜!

图片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

上半场第42分钟,姆拉登后场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低射先拔头筹,石家庄功夫客场1-0领先。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

下半场开场,石家庄功夫用汪嵩换下徐越,这次换人取得效果,第47分钟,阿约维左路突破后横传给中路的梅西,梅西垫给汪嵩,第一下打门被挡出后跟上远射将球打进,石家庄功夫2-0领先!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

第58分钟,江西庐山边路传中利用头球扳回一城。不过最终石家庄功夫守住了胜局,客场2-1战胜对手,拿到了赛季首胜!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

五超 | 石家庄福美取得联赛三连胜

2024五超联赛第3轮,石家庄福美回到主场中山体育馆迎战武汉三峡地龙,凭借萨拉木、潘中頔和陈喆的进球,石家庄福美3-2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

本场比赛,石家庄福美邀请了“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获奖者、登顶珠峰好男儿——栾钰堃为比赛开球,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秀峰为他送上了号码为珠峰高度8848.68的福美球衣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

开场,石家庄福美得势不得分,场面上占据主动,却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球门,双方对抗激烈,却均无进球,0-0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石家庄福美直到下半场第5分钟,才由萨拉木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然而3分钟后,武汉三峡地龙凭借张文豪和丁文轩3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反超了比分。

福美队努尔艾力和张彬先后吃到黄牌,犯规次数也达到了五次。逆境中的石家庄福美毫不气馁,潘中頔扳平比分。不满足平局的石家庄福美采用超人战术,由陈喆将比分逆转。

图片

图片来源: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

最终,在主场3600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石家庄福美3-2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第四轮,石家庄福美将做客台州,比赛时间为3月30日16:00。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