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达标赛张可勇夺金牌

张可(中)在领奖台上

9月29日上午,从青岛传来好消息,激战正酣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上,我省游泳运动员张可以16分13秒26勇夺女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另一名运动员孙嘉珂以16分24秒72夺得铜牌,二人同时双双达到了奥运会A标。同场比赛,我省运动员张一璠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亚军。至此,我省游泳选手在本次比赛已有1金、1银、1铜入账。

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我省有四名运动员闯入决赛,占据决赛名额半壁江山,经过艰苦拼争,除张可、孙嘉珂勇夺金、铜牌外,我省运动员于卓萱、郭芮宁还分别取得第五名、第八名,另外加上预赛已达奥运会A标的马永慧,我省在此项目上已有3名运动员达到了东京奥运会A标。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青岛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