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 我省首次组队参赛成绩喜人

5月1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测试赛暨2019年 “ 工商银行 ”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个人赛第一轮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组队参加的马术场地障碍赛,小将滑元霖不畏强手,敢于争先,上午进行的1.5米级别个人障碍赛是他第一次参加1.5级别比赛,他与Cuneo 2人马组合,前半程发挥优异,很可惜在第三障碍和最后一个障碍马匹后肢分别打落一杆,总罚分8分,最终行进时间77.45秒,排名13,完成比赛。

在下午进行1.3米级别个人障碍赛中,滑元霖和骑策Colour Your Life完美组合,小将滑元霖虽然年轻,但在比赛过程中节奏掌握非常稳,0罚分,最终行进时间90.69秒,排名第1,顺利通过比赛。

作为一名年轻的马术运动员,滑元霖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相信不断通过比赛的历练,有望在全运会上为我省马术项目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