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我省运动员王斐凡夺得女子精英组越野赛冠军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我省运动员王斐凡夺得女子精英组越野赛冠军

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于2019年3月30日-2019年3月3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云里湖景区开赛,共有十三支专业队伍,2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省12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省小将王斐凡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夺得女子精英组越野赛第一名(全运会比赛项目),这是我省近两届全运会周期以来山地车女子运动员在全国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王斐凡还夺得女子淘汰越野赛第七名,标志着我省山地自行车项目整体训练比赛水平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老运动员贺扬夺得男子淘汰越野赛第七名,年轻选手王兵夺得公开组17-18男子山地越野赛第五名。

河北山地自行车主教练段志强表示:“队员们整体发挥正常,王斐凡的成绩取得了较大飞跃,今后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突破。老队员贺扬扬因为第一站摔跤导致名次不理想 ,这次比赛出发排名在40多位,经过激烈比拼,最后取得第七名实属不易。另外,年轻队员也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和不俗的状态。特别是王兵,比赛中发挥稳定,说明之前的训练效果非常好。”

对于今年的比赛任务,段志强表示:“主要是下半年的总决赛和锦标赛,我们之前的所有训练和比赛都是围绕着这两个赛事来进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