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3金并破记录 杨皓然亚锦赛强势夺金

11月6日结束的科威特亚洲射击锦标赛气步枪项目中,我省运动员杨皓然一人独揽3金,强势将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金牌收入囊中,并于队友一起,收获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并打破男女混合团体项目资格赛世界纪录。


在11月4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杨皓然以631.9环个人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稳稳进入决赛,并在之后进行的决赛中,发挥稳定,以249.5环的优异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


在11月6日进行的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中,杨皓然与搭档赵若竹发挥出色,以423环和420.1环的成绩一路领先,最终打破了该项目资格赛的世界纪录。而后两人又在决赛中以500.1环的成绩,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同时,这对组合也打破了他们今年5月份在德国世界杯赛时刚刚创造的该项目资格赛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