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 石晶晶李雪妹获得铜牌

       2016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近日在辽宁沈阳落下帷幕。河北派出23名健儿参赛,结果,石晶晶获得女子争先赛第三名并会同李雪妹夺得女子竞速赛第三名。
       同时,李雪妹还获得女子500米计时赛第六名;刘天姿获女子青年争先赛第六名;樊永虹获女子凯林赛第七名;河北还收获女子个人全能赛第八名。男子方面,刘伟成、吕云鹏分获男子1公里第四名和第六名;王永锦在男子凯林赛中获得第五名。
       “通过这次比赛来看,石晶晶、李雪妹两名队员在伤病恢复及训练状态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基本达到了上届全运会80%的水平。”河北自行车短距离项目总教练常玉斌表示,“因为全国女子短距离项目,尤其是争先和凯琳两个项目,高水平队员非常多,大家水平非常接近,能进入前八名甚至前十二名都非常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两名队员能获得这个成绩应该说发挥的非常好,也说明我们还有上升空间。”
       常玉斌表示,年轻队员方面,王永锦表现非常好。“过去我们男子方面是个短板,而王永锦的出现对提高这个项目的竞争力带来了希望。而从整体成绩来看,我们队员应该说是稳中有升。”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会休整几天,然后在秦皇岛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后,将奔赴北京开始冬训。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等19支队伍246名成年运动员和68名青年运动员参赛。(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