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我省两名射击队员成功入选青奥会队

      第三届青奥会将于明年在阿根廷举办。射击项目组队选拔赛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北京国家射击中心举行。本次选拔赛共进行三场,录取各项目总积分前5名运动员入选青奥会初步队伍。我省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其中刘禹岐和路世昌两名运动员成功入选了青奥会初步队伍。
      刘禹岐在男子气步枪项目中,第一场625.8环第一名,第二场624.8环第三名,第三场621.3环第三名,总积分第二名入选青奥会队伍,并获得2017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第10届亚洲气枪锦标赛争夺青奥会席位资格;路世昌在男子气手枪项目中,第一场571环第一名,第二场565环第八名,第三场567环第五名,总积分第四名入选青奥会初步队伍。
      接下来两名队员将继续在国家射击队进行集训,迎接下阶段的训练与比赛任务。(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