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圆满结束

7月23日,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承办,共吸引了省内12个参赛单位3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3个组别17个小项的比赛。最终,石家庄队获得6枚金牌,保定队获得5枚金牌,邯郸队和廊坊队各获得3枚金牌。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与颁奖嘉宾

获奖运动员与颁奖嘉宾

本次比赛即作为河北省青少年网球的年度锦标赛,又是第十六届省运会网球比赛的预选赛,各组别单打前24名、双打前十六名、团体全部参赛队将获得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的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比赛中

近年来,河北省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的注册和参赛人数逐年增加,整体水平也不断提升,为省专业队奠定了良好的选材基础。尤其是本届省运会增加了丙组(9—11岁)男、女单打和双打的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省青少年网球的发展,促进了我省网球项目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