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自行车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22日下午,自行车中心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领队结合自身岗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展望,达到了梳理工作、查漏补缺、跟踪问效、促进落实的目的。

总结会分科室、分层次,设立发言席,按照科员、科室领导、领队、教练员的顺序逐一进行了汇报,通过汇报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查找差距不足,拓宽工作思路。结合汇报情况,专职副书记、各分管副主任分别对主管科室、运动队负责人履职尽责及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图片3.png

中心主任谢啸斌指出,想法说法变为做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关键是采取何种措施方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创造条件,善作善成。要紧紧围绕备战新周期目标任务,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做决策。他要求:一要持续做好“回头看”。对照台账查漏补缺,加强科学统筹,学会“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快干、细干、实干、深干”。抓落实要“快”,机遇稍纵即逝,谋定的事就要立刻干、马上办;抓落实要“细”,“细节决定成败”,日常训练要从细节、点滴小处着眼,逐渐摸索出实用、管用的方法措施,既要注重训练数据支撑,发挥科技助力的作用,也要引导激发运动员、教练员的主观能动性;抓落实要“实”,聚焦“拿金牌”的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弘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落实“绩效挂钩”,求真务实;抓落实要“深”,考虑问题要有深度,拓宽视野,放眼全局,坚决摈弃就事论事的“小家子气”、浮于表面和浅尝辄止。

二要持续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中心”,要向身边的老同志学习严谨细致、一丝不苟、高度负责的精神,树立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围绕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指导实践、产生效益。

三遥持续筑牢反兴奋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三条底线”。各分管主任要带领科室、运动队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各业务科室要履职尽责,抓好全员、全过程安排部署,做好提醒监督,狠抓检查处罚,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工作事故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