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特色小镇创建类和培育类名单确定

河北省特色小镇创建类和培育类名单确定
6个体育特色小镇榜上有名

近日,《河北省特色小镇创建类和培育类名单(2018)》正式发布,全省共有6个体育小镇榜上有名。

河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首批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考评,对2018年新申报的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对象进行了查验,并根据考评查验结果对特色小镇名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经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审定,确定了此次名单。其中,在创建类名单中,西部长青体育小镇、栾城区航空小镇、崇礼区富龙冰雪小镇、张家口桥东区飞行小镇、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永清县定向运动小镇6个体育特色小镇榜上有名。

特色小镇是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结合自身特色,聚焦信息经济、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兼顾茶叶、丝绸、中药、青瓷、文房等历史经典产业,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功能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未来有望发展成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微观样本,以及打造示范小城镇“升级版”,特色小镇将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星。

按照指导意见,我省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培育建设100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体制机制灵活的特色小镇。 (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