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航空中心现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早晨,航空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随后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烟。伴随着一百响的礼炮,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令人振奋。当总书记讲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观看现场同庆祝大会现场一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