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庆生 水上中心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

“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庆生
水上中心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之时,水上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各项要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于7月1日圆满完成。

清晨,我中心各运动队开展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三个运动队在各自的训练基地进行升国旗、颂党恩。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缓缓升起,全体人员激昂的歌唱着庄严奋进的国歌,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在这特别的日子中,这次升旗仪式,意义尤为突显,运动员们看着冉冉升起的红旗,听着昂扬奋进的国歌,心中的信念愈发坚定,势要在全运赛场上劈波斩浪,彰显河北水上健儿的风采。

(运动队进行升旗仪式)

上午8点,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各运动队调整训练计划,分别在石家庄市叶子广场训练基地、元氏县蟠龙湖训练基地,海南万宁训练基地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学习的过程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层出不穷的金句鼓舞着每一位水上人,会场内回荡着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庆祝大会结束后,中心主任赵志斌讲到:正如习近平主席说的初心易守,始终难守。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要用历史照进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在全力备战全运会之际,我们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紧紧以运动员为主体,以教练员为主导的训练思想,以运动员为本的工作思想,我们在保障提高运动员专项能力的同时,为模拟实战、制定合理技战术等提供条件,加强运动员心理疏导,提升运动员大赛抗压和抗扰能力。我们工作人员也要抓牢抓实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参赛,干干净净拿牌,力争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均创佳绩,用体育人的方式为党庆生。

(中心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会)

(运动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会)

随后,中心副主任张宏峰做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的曲折、艰辛最后到胜利的历程。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并领导我们中华民族不断前进、走向辉煌,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心副主任张宏峰讲专题党课)

7月1日下午,中心举行读书班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6月29日上午十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首次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学习,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的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我中心全体人员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前进动力,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中心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河北水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